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33【HP paro】

- 梗and设定with@味觉KISA
- 下了个DNF考据技能,但愿我不要开始玩上头(ry
- 植入广告:喻黄喻向唠嗑群群号:431049513,欢迎加群唠嗑,记得在申请里写对剑与诅咒的一句话感想,不写不放进来(如果我眼熟你是另外一回事)。
xxxxxxxxxxxxxxxxxxxxxx

33.

黑湖的水,怎么说呢,真的好脏。
黄少天在水里一边扑腾一边想,吐了一串泡泡,面无表情的跟海藻从里冒出来的格林迪洛大眼瞪小眼。
听说这湖里还有巨乌贼,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连人鱼都有了,还有什么能让他惊奇的——哦不,德姆斯特朗的船到底是怎么从水下冒出来的啊?
腮囊草让他在水里的阻力也减少了,黄少天灵活的避开恼人的小怪物,切割咒敏捷的放出去,径直游向前方。
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给别人添堵的好机会。张新杰那种人,估计不把小怪物们灭掉是不会舒坦的。
他嘿嘿笑,在水里用了一个定向咒,然后快速摆动双腿游出去,隐隐约约的似乎听到了歌声。
最心爱的宝贝……
黄少天一边辨认方位一边翻了个白眼,才不可能真的没办法再次寻回呢,霍格沃兹真这么搞会被人骂到死的好吗。

歌声越来越近了,他已经能逐渐听清歌词和旋律,却还是因为水下的关系像蒙着一层膜,分不清到底是他的错觉还是本身如此。
黄少天的视野内总算是出现了与一成不变的水草和海藻不一样的东西,仔细辨认了一下居然是一个村落的样子,不禁惊讶了一下。
诶哟卧槽,那些人鱼居然还是有规矩有秩序的生活在黑湖底下,这些怎么都没人告诉他?
其实如果喻文州在,他就会说,少天,这些都写在《霍格沃兹·一段校史》里,第xx章第xx小节,只是你懒得看而已。
然后黄少天估计会回答,不不不,要知道霍格沃兹毕业或没毕业追朔到四百年前大概只有1%的人看了《霍格沃兹·一段校史》,毕竟没人会想去翻那一本有十几本魔法史教科书那么厚的无聊的课外读物啦。

这么胡思乱想着他就接近了那个村落,然后差点吓得掉头就跑。
人鱼青涩的皮肤,丑陋的脸和尖牙利嘴十足的吓到了他,他不禁想起级长浴室的彩色玻璃画,那上面金发碧眼容颜姣好的美人鱼足以让任何一个人为之惊艳,而不是现在他面前这些拿着鱼叉四处游荡的怪物。
他硬着头皮游进村子里,努力无视掉人鱼们盯着他的眼睛,很顺利的就找到了被绑在柱子上的那三个人。
苏沐橙应该是楚云秀的宝物,另外一个德姆斯特朗的少年没见过,绝对是张新杰的。
他把视线挪向闭着眼睛表情宁静的喻文州身上,发觉自己从来没认真看过对方的睡脸,才注意到喻文州的睫毛很长,闭着眼睛的时候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不过现下时间紧迫,来不及继续欣赏,不过反正——他偷偷笑了笑——有一辈子的时间去看。黄少天迅速的用咒语割开喻文州身上的绳子,在人鱼的注视下抱起喻文州,借着水中的浮力向上游去。水面传来的光变得越来越刺眼,明亮,天空也变的清晰起来,连周边的水也不是那么浑浊了。

他猛地带着喻文州上到水面,手指间的蹼和咬肌旁的腮也消失了,不禁喘了口粗气。黄少天搂着喻文州的腰,在霍格沃兹地动山摇的欢呼声中艰难的朝岸边游去。
喻文州似乎是醒了,蹭了蹭他的肩膀,然后模模糊糊的笑了一声。
“你笑啥?诶对你冷不冷,冷的话我就再快点,你醒了就比较容易。”
喻文州趴在他的肩膀上,嘴唇若有似无的蹭了一下黄少天的颈子,用一种很软的声音回答他,“吻痕还在…”
“我日!”黄少天的耳根一瞬间就红了,“你能不能别说出来,小心丢你回去!”
喻文州瞥了他一眼,拍了拍黄少天的手让他松开,和他并肩往岸边游,“你舍得?”
“舍不得舍不得,怎么舍得。你可是我好不容易救出来的我最心爱的宝贝好吗。”黄少天吐泡泡,游到岸边,在方士谦的帮助下上了岸,顺便把喻文州也直接拉了上来。
那边李艺博激动的解说着,“霍格沃兹的勇士只用了32分便回到了岸上!没有受伤!出色的选用了草药帮助水下呼吸!我第二次觉得黄少天选手是个天才!!”
可是他口中的天才正捧着徐景熙的火焰威士忌,裹着毛毯跟喻文州腻歪。

很快张新杰带着那个德姆斯特朗的少年也回到了岸边,37分钟,听郑轩说这个严谨的人也选择了最保险的泡头咒,不过似乎中途因为视野不清遇到了些麻烦——黄少天小小声跟喻文州说,“我想大概是我留下的那群愤怒的格林迪洛”——却也顺利的回到了岸上。
楚云秀带着苏沐橙回到岸上的时候46分钟过去了,她幸运的拥有出色的变形才能,将自己变成一条海豚,可是却因为这个关系在解绳子的环节出了问题,不得不花了很长时间咬断那其实很坚硬的麻绳。

得分的结果丝毫不出人意料,黄少天以总分92遥遥领先,他本人却不是特别在意,目前黄少天最关心的还是喻文州有没有被冻着。拉文克劳的级长可不像他身体百毒不侵,每年一到冬天不好好照顾肯定会生病,这么来一次黄少天觉得他又要担心很久。
喻文州笑了笑,他不太喝酒,于是捧的是方士谦拿过来的热巧克力,“我没事,下面其实有温暖咒,不是太冷…”
“我是说你上来的时候被风吹!”黄少天给他裹好毯子,“不过只要不是假期你在家生病,方先生还是挺能治小感冒的,主要是难受,我心疼啊。”
喻文州温柔的腾出手拍了拍黄少天湿漉漉的脑袋,“嗯,谢谢少天。”
黄少天眯起眼睛,也不管叶修到底说了什么,只求快点结束能让他们俩都回学校洗一个热水澡。
不管怎么说,黑湖的水到底是怎样的脏,他是不想知道了。

评论 ( 4 )
热度 ( 186 )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