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21【HP paro】

- 梗and设定with@味觉KISA
- 秀恩爱.avi
- 今天第一更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1.

和喻文州说的一样,两天之后两只霍格沃兹的猫头鹰便在早餐的时候扇着翅膀落在黄少天家的餐桌上,而黄少天没睡醒的眼睛瞬间睁大,然后哀嚎着把额头抵在了桌子边缘。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喻文州伸出手摸摸他的头,拿过自己的信封,还没等拿出里面的羊皮纸就有一个硬硬的东西掉在他手心里。
黄少天“嗯?”了一声,探过头去看,“卧槽!文州你是级长了啊!?恭喜!我就说嘛你肯定会是级长谁不服我跟谁急!”
喻文州笑了笑,“少天你不看看你自己的?”
黄少天扁着嘴去拿他自己的那个信封,拿到手才发现沉甸甸的,打开来一抖,瞬间就对自己手上那个和喻文州一样的徽章不可置信的长大了嘴,“我……我居然是级长!老叶他确定没搞错吗!?”
喻文州在一边撑着下巴笑,“我觉得少天很优秀啊,胜任级长不是什么难事。”
黄少天盯着那个徽章,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而喻文州盯着他的信封看了一眼,出声提醒,“少天,里面还有东西。”
“啊?嗯!?”他又把信封里的东西往桌上倒了倒,另一个徽章从信封里滚出来,在桌上打了几个转。
“……………………………………我……”黄少天持续目瞪口呆的状态,“魁魁魁地奇队长?”
“还记得我上次跟你说的吗?”喻文州笑了笑,“你值得的。”
黄少天扯出成绩单的羊皮纸,“…我要看了。”
喻文州眨眨眼睛,把他已经看完的成绩单面朝下放在桌子上,“看吧。”
黄少天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展开羊皮纸,眼睛从上至下的扫了一遍。

普通巫师等级考试成绩
合格成绩:优秀(O) 良好(E) 及格(A)
不合格成绩:差(P) 很差(D) 极差(T)
黄少天 成绩如下:
天文学:E
古代魔文:E
保护神奇生物:O
魔咒学:O
黑魔法防御术:O
草药学:E
魔法史:A
魔药学:O
变形术:O

他的手指在那一列成绩上上下划动了很多次,然后长长的舒了口气。
喻文州用眼神问他考的怎样,他笑着回答,“除了魔法史一切都好,所有我想选的NEWT课程都可以继续选!我终于可以跟魔法史说拜拜啦——文州你呢?”
喻文州把自己的成绩单推过去,黄少天拿起来一看,只有一个E——魔咒学——剩下的全都是明晃晃的O。
“咦你魔咒为啥没拿O?”
喻文州遗憾的说,“也许是因为我施咒的速度有点慢,考官觉得是我不太会吧……”
黄少天撇撇嘴,“那个考官一定一点耐心都没有,谁都有可能不会咒语但是你喻文州怎么可能不会……话说回来你那个施咒速度能改善吗?”
“我努力过了,也许是因为后天的关系,现在也不怎么好……不过已经很满足了,我不能有再高的期待?少天上次说……是想做傲罗吧,选课情况怎么样?”
“傲罗啊,要有最好的成绩不说,五张NEwTs证书成绩还不能低于良好,之后还要有性格跟智能测验,我只能一步一步来……唉上次方锐跟我说,他们只收最好的。”
喻文州温柔的微笑起来,“可是少天。”
“嗯?”
“你是最好的。”

黄少天的脸突然就红了起来,而喻文州前倾身体,覆上黄少天放在桌面上的手,亲吻他的眉骨,“我相信你。”
“我我我我我会努力的!”黄少天先是慌乱了一阵子,然后就保持着那个亲密的姿势继续问,“你呢?”
喻文州笑笑,“我想去古灵阁。”
“解咒员?”
“嗯。”
“看到算数占卜我就放弃了,不过这是不是代表你可以去更多的地方?”黄少天眨眨眼,又靠上去亲了他的恋人一口,“一起加油!”
“嗯,一起加油。”

黄家妈妈从壁炉里钻出来就看到自家儿子和他的男朋友以一个很亲密的姿势聊天,不禁咳了一声,然后饶有兴致的看着两个年轻人猛地分开,然后不约而同的舒了口气。
开始控诉的还是黄少天,“妈!你吓死我了!”
“别在饭厅里旁若无人的亲热,我看着都嫉妒。诶呀……”她看到了桌子上的两个徽章,“少天你是级长?还是魁地奇队长?”
在得到肯定答复以后这个热情的母亲冲上前拥抱了一下自己的儿子,“我就知道我儿子是最棒的。”
喻文州笑起来,对快被勒得说不出话来的黄少天眨眨眼,“你看,我说的对吧?”

“对了文州少天,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去对角巷?”
黄少天想了想,“前两天景熙郑轩发信过来说这周日,那就是后天啦?不过……这里说……”他看着羊皮纸,“要备一套礼服诶?什么啊,今年有什么活动吗?”
“那我跟你们去,礼服是个细致东西,先去摩金夫人那儿好好量尺寸选你们喜欢的样子。”
“知道啦——不过文州你觉得会是什么?”
“会用到礼服的……就是舞会吧?”喻文州想了想,“不过谁知道呢,叶教授的点子很多。”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点点头,“说的也是,买就买吧我只求别被坑……”

喻文州笑了笑,在那之后跟黄家妈妈说了一声便拉着黄少天上了楼,却不想刚进房间就被黄少天推在墙壁上接吻,好不容易分开以后他疑惑的问黄少天怎么了,黄少天舔舔唇,“我就觉得……”
“嗯?”
“有你在真好。”
喻文州的眼睛里闪着温柔的光,“嗯,我知道,我也是。有少天在真好。”

评论 ( 5 )
热度 ( 214 )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