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19【HP paro】

- 梗and设定with@味觉KISA
- 见家长。我家少天就交给你了。
- 书信章,就像写情书一样x
- 你们不要只点喜欢也点点推荐嘛TAT
xxxxxxxxxxxxxxxxxxx

19.

“妈,我跟你说件事。”
“怎么啦?”
“哦,我跟,嗯,文州,在一起了。”
“不愧是我的儿子——来给妈妈抱一下——!”

这就是黄少天跟家里坦白的全部经过。黄家爸爸对于自家妻子的反应也很是无奈,而他自己就只是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说,好好过日子。
毕竟是纯血世家,巫师世界对于同性之间相爱已经见怪不怪,普遍来说和异性相爱是同等的崇高。
黄少天跟家里报备这件事的时候,却也只是想着报告自己谈恋爱了,后来才意识到喻文州的麻瓜家庭。
可是还没等他写信过去,喻文州倒是先写信过来了。

信里先是问了他好不好,夜雨声烦好不好,后来才切入了正题。

“我跟我家里说了跟你交往的事,所幸他们很开明,也很喜欢你,不光认可了我们,还邀请你哪天来家里做做客。
“对了,你下个月有事吗?如果没事的话能帮我问问你母亲能不能回去打扰几天?我妈妈催着我多跟你待一会儿。
“索克萨尔最近有点累,你让夜雨声烦把回信送过来吧,让索克萨尔在你那休息一下。
“祝你有个愉快的暑假,等你回信。
“爱你的,喻文州。”

他盯着最后落款上方的几个字看了又看,微红着脸拽出一张羊皮纸开始写回信,同时不忘打开夜雨声烦的笼子让索克萨尔站进去,而这只温顺的猫头鹰用羽毛蹭了蹭他的手,凑过去跟夜雨声烦一块儿站着了。
黄少天咬着羽毛笔的顶端,蘸了蘸碧绿色的墨水,笔尖落到了他的纸上。

……“亲爱的文州,
“见信好,希望你这几天过得不错。索克萨尔跟夜雨声烦现在在一个笼子里,看起来精神好的不是一点,他究竟怎么了?
“我刚也跟我父母说了交往的事,我妈其实一早就知道我在暗恋你……咳,得知我俩在一起的时候比我还兴奋,女人真可怕。
“你想啥时候过来就啥时候过来,我妈那边是属于完全开放,用她的话来讲就是巴不得我有人管着,哪有这样的妈妈啊你说说?
“不管怎么说期待你来,我快憋死了又不能在校外用魔法,这啥规定啊这!
“爱你的,黄少天。”

黄少天又盯着落款上头的几个字傻笑了一会儿,才把信纸卷成筒,把夜雨声烦从笼子里放出来寄上那一小个卷轴,“带给文州,好吗?”
小猫头鹰清脆的叫了一声,啄啄他的手指,飞出了窗外。

而喻文州到来的那天并没有多久,就在黄少天还沉浸在放假不用早起的情绪里赖床的时候,听见有人敲了敲门,没多想就扯着嗓子,“再睡一会儿——”
随后有人推开了他的房门,看见在一堆软乎乎暖融融的抱枕被子里埋着的黄少天的脑袋不禁失笑,走过去揉了揉他金棕色的短发,“少天起来啦,太阳晒屁股了?”
似乎是觉得力道很舒服,黄少天蹭了蹭喻文州的手心,说出的话带着鼻音就像撒娇,“再一会儿……”
“十点了。”喻文州无奈的又揉了揉,“还不起?”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谁在叫他起床,睁开眼就看到喻文州笑盈盈的眼睛。
“卧槽文州你啥时候来的!”黄少天又惊又喜,“怎么都不告诉我?”
喻文州笑了笑,“刚到,伯母告诉我少天还在睡,我就负担起叫我男朋友起床的责任喽。”
黄少天脸一红,“好啦好啦可是谁周末不赖床我就是……”
喻文州点点头表示理解,凑上去在他唇上亲了一下,“早上好。”
“文州早上好——”黄少天坐起来伸了个懒腰,扑过去抱住喻文州的脖子,“你以后是不是住我房间!睡这张床!”
喻文州又揉了揉他的头发,“少天想的话?”
“想想想当然想!”黄少天猛点头,“那我先去洗漱你整理一下行李!”

黄家妈妈似乎是好奇,在黄少天钻进盥洗室以后没一会儿就上来,看到喻文州整理床铺的时候还小小的惊讶了一下,“诶呀文州你已经把他叫起来了?”
喻文州点点头,“难道平时很难叫?”
“少天他明明醒了他就是不打算起来,赖床都能赖好长,以后你来叫他吧我放弃啦——”
喻文州失笑,只得答应,顺便感叹黄少天果然是像妈妈多一点。
而黄少天在他母亲离开以后的几秒内从盥洗室探出头,“她走啦?”
“嗯,”喻文州偏头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黄少天蹦到他面前,笑嘻嘻的搂住喻文州的脖子,“我刷过牙啦,你该给个真正的早安吻了吧?”
喻文州搂住黄少天的腰,无奈的笑了笑,偏头吻上恋人还有点湿润的嘴唇。舌尖抵进黄少天的口腔立刻就被对方的舌头缠住,相互缠绕着舔舐,把多余的津液在口中推来推去。
松开的时候两个人的脸颊都有点微红,喻文州看了黄少天泛着水光的唇一眼,又扶着他的肩膀吻回去,又被黄少天热切的加深这个吻,一发不可收拾。

“文州你,你为什么这么会接吻啊——”
喻文州面对这个提问只得耸耸肩,“……也许是因为我一直想要跟少天接吻?”
黄少天的耳尖又变得通红,“我我我下去吃早饭了你自便!图书馆在隔壁!”
喻文州点点头,笑着看黄少天似乎是害羞了一样跑出去,继续回身整理他的行李。

评论 ( 10 )
热度 ( 217 )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